IMG_0575.jpg 

每次回來差不多都是這麼一大包 這次比較大 快爆炸了XD

真的是很詭異的天氣 害我多待一件外套回去 結果給我出大太陽

 

IMG_0389.jpg 

最近真的是很有貓緣呢

聽說他還有在我們家附近逗留 還有看我們家一下

真希望還可以摸摸她 還是個小女孩 真可惜我們家不能養 真的好想養貓~~~

等我有空間 開始有些儲蓄 我要帶兩隻流浪貓回家

82993933.jpg 

最近真的很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唸到連作夢都可以夢道的遊戲

希望他還可以再出現 我真的很想玩 可是時間卻越來越少了

還是很期待它的出現!!

未命名 -1.jpg 

一個初次見面送我車的人 (而且還不是我開上去的)

感謝您 真是好人~~~ 不過我已經沒有時間玩了 只有卡丁課的時候

 

 

最近又要開始忙碌了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忘了他的嘴臉

我們要全力以赴!!!!!!!!!!!!!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