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能夠持之以恆就好了

持之以恆寫日記 持之以恆做筆記 持之以恆打掃房間整理東西整理電腦容量修圖做教學

可惜我天生懶<<被狂毆

 

今天去領薪水

老闆娘對我說這幾個月來辛苦了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雖然薪水一小時只有70元

真希望我遇到好老闆的運氣會持續下去

下個工作希望能找到可以實習又可以賺錢的<<太貪心了吧!

先休息一個多月來休養我的手吧

 

如果不開心 相信那些人會自己得到報應的 心情就會好多了

我相信因果報應 如果要囂張的話請您走好

 

WOWOWOW 這是近日難得最長的一篇呢!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