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布丁很嚴重了 現在物色新髮色中!
這顆是顏色還可以接受的 也不能染太金
因為膚色太黑了(毆

我很喜歡這顆短髮 顏色也很好看
不過短髮的似乎五官立體的人比較適合
日本人感覺皮膚幾乎都很好阿

我想染這髮色呀!! 不過等下次在嘗試吧!XDD
先存著參考!

金髮 真的是想嘗試又不敢嘗試的顏色

最近在眼光都在連色褲身上 真的好想穿呀 不過要找好看的樣式又符合我的SIZE的很少(哭)

這連身褲完全我的菜阿!!!!
下次去逛街要大肆尋找(?

長洋裝真的要看人穿!

 

這種風格也是
有的人真的很適合
有的人穿的就很怪(毆) 不過這樣穿也很方便就是!

超短褲適合腿很長跟大腿不粗的人穿(哭) 不過那短褲故意露出口袋很多人都說很像露茶包XD

這以後可能是我的STYLE 變胖了 要走寬鬆派XD

 

他這型的包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會想要換其他顏色
畢竟我黑色的東西真的很多(汗
不過帶小包出門真的超級方便的!!


這種型的牛仔褲也是要不胖的人穿才會好看!!

這位 髮型是我的菜呀!!

這樣的休閒風格真的很適合在夏天阿 露點肩 很SEXY~

 

最後~

 

透明的傘真的也很好搭(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