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bye~我用了快兩年的滑鼠


已經不靈活了 用到我手都痛了!

 

雖然手頭有點緊 但是我不想增加我手的負擔了 嗚嗚~

 

02.jpg 

上網搜尋這家的評價不錯 找了適合我手大小的滑鼠~ 帶回家


等我之後又打工在買好一點的 聯電腦內裡一起換(歐

 

今天難得有心情想打 但是匹克幫給我破圖是怎樣


+_+好不容易想開始~~~

 

 

莫名的 就要到12月了

 

接著會超忙碌 因為接近期末

 

期末完要開始找工作了

 

Fighting!!!!!!!!!!!

 

要撐下去 雖然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