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我想 這是我有生以來 最最最最忙碌的時刻吧

開學這幾個禮拜來倍感壓力

也有放不下的事

導致很壓抑

所以我很感謝我的受氣包XDDD

 

也因為這麼多事情擠著 害我不能好好享受我的後宮T_T

IMG_7872.jpg 

這兩位妹妹真的好可愛喔^____^

咯咯咯的笑聲 好久沒去公園逛逛了

 

應該是說好久沒有捕捉小羅莉的鏡頭了(喂!!

 

 

 3.jpg 

有時候不知所措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那些過去

是回憶 很難忘又後悔的回憶

 

一想起就開始永無止盡

 

心虛

虛度了許多時光

 

努力

很困難

要有耐力

異次元 越來越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