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真的好笑又好看XD
我喜歡看喜劇型的 悲劇的太沉悶了
而且令我訝異的事 還有鄭麗媛歐尼
還有丹尼爾.海尼!!! (超甩)
女主角金萱兒真的鈀金三順演的很好XDDD
他的聲音真的很自然的可愛(?) 講話超級快 
啪啪啪啪啪的話語 打的男主角振軒(玄彬)嘻哩嘩啦 
會大笑的喜劇XD 每天都很期待八點到十點
然後還看不夠還下載看了N遍(這人真誇張=..=)

我還蠻常常聽到玄彬這名字的 但是都不知道長相
這次讓我看到了XD (因為我很少去接觸韓劇)
真的事超北七的一齣劇 不過內容又很感人
三順講出的小故事都很適合讓人省思
當然刀手吳水晶也是XD (現在都看下載了)
覺得原聲帶還是比較讚!!!!!!幸好三順這個可以轉雙語
其實之前這部戲美睜就推薦過了 她說超爆笑的XD
可是那時候我對韓劇都還沒有興趣
果然還是要看了才知道!!!!XD
美睜果然是內行人

在這部戲裡真的好多名言 很好笑 有的又很悲傷 有的又很感動
有時候看著看著就哭了之後又被劇情逗的哈哈大笑 
我哭點笑點都好低唷 在電視前面又哭又笑的還蠻白癡的 哈哈哈
這部戲帶來的衝擊很多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戲 所以對他每集都很期待
男女主角 男女配角都討喜的戲真的很少

其實以前我沒有很注意這個廣告
而且男主角的容貌真的很難看清楚
不過可以發現側面還蠻帥氣的!XD
我覺得玄彬的側面其實跟太彬(1TYM)有點像呢!(個人觀點)
還有RYAN覺得他跟RYAN(PARAN)也很像XD
都是很有氣質的帥哥 太MAN的玄彬反而感覺很不適合
覺得他很適合白白嫩嫩大少爺這個腳色(這是私心吧!)



鄭麗媛歐尼真的很漂亮!!
戲裡的感覺真的很像原來的那個她!!
第一次注意他是EPIK HIGH的ONE 
那個MV拍的很漂亮也很有故事
歐尼也演的很入戲這樣
悲傷的感覺很有 每看必入戲(啥?!)

下次載載你來自哪顆星試試 因為歐尼在戲裡也很可愛



↑你來自哪顆星劇照




韓智慧新娘十八歲真的是沒話說的可愛
讓我看到青(我的親辜)的影子 就是那麼的活力十足 表情很多變化
感覺很有親切感 好像看到青上電視呢(被打)


最近被以前我忽略的韓劇給迷上 喔摸 要追的好多阿!(奔跑)

玄彬在藍色愛爾蘭好悲傷
還是比較喜歡金三順的感覺
然後我之前下載的百萬富翁的初戀
竟然是玄彬主演(驚嚇) 因為我只是想看女主角而已(被巴)
短髮好看 真的!!!!

這些韓劇竟然是我某一天不小心太早醒
轉轉遙控器 想看看他們在演什麼然後就著迷
像毒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