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在090922對不實新聞的澄清

新聞出處:中時娛樂|音樂線上|小豬爆SJ搶壓軸內幕(點此進入)

已經好久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關心BB了 最近是非真的很多
而且幾乎每日都有事情會發生 是卡到什麼嗎?...

我習慣看網路新聞 結果竟然點到"小豬爆SJ搶壓軸內幕"這篇
內容寫的好像BB耍大牌和煽動VIP離開的感覺

幸好有去過現場的VIP發出聲明

----------------------------------------------------------------------------------------
BY BBTW JOY

會貼在這裏,是因為今天看到中國時報的報導,我很生氣,這樣的標題對BB太傷,

雖然BB最後沒有上台是事實,但是BB並不是在SJ唱sorry sorry的時候就走的;
VIP也不是
,因為大家大概跟我一樣,在期望下首是BB的安可吧!
況且,SJ在唱SORRY SORRY的時候,VIP們也都很開心的呼應呀!
我看到GD在頒獎時離開的。2NE1因為另有表演的關係,在第二順位表演完就先領獎離開了!

VIP們是到頒獎時,看到BB沒有上台,而且確定沒有表演節目才走的;
並不是BB煽動VIP們離席的,而且,我在地鐵上遇到VIP們,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誰在乎順位的問題?

我確定是因為我在現場呀!我也是看完頒獎才走的。

BB沒有領獎也許是因為經紀公司對主辦單位不尊重的抗議!
但不是藝人和FANS之間,彼此有什麼不滿而產生的行動!

----------------------------------------------------------------------------------------

這個不實的報導一出來就被許是多人貼在自家部落格或者轉貼在論壇上
大家對於評論都不一 但是因為看這篇文章對BB誤解的人真的有 而且不少
大部分都是喜歡SM家的FANS們 希望大家能知道這個新聞是沒有真實性的文章

VIP們也出現了應援活動↓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9/news_9318.htm
大家加入會員並推薦此文章"讚" 超過300個人推薦的話
將有機會出現在奇摩首頁 讓大家看到這新聞

今天我也發現到 中國時報已經不是第一次出這種不實報導了
還有更多 詳情請上辜狗 搜尋關鍵字 中國時報 不實報導 讓你看到飽飽飽 =_=

也希望大家也可以轉貼上面的網址 給更多人知道

我們BB是清白的~~~~~~ (最近是非也太多了吧

 

如果你有加入BBTW可以一起討論↓

VIP一起來推動吧!不要讓負面新聞傷害到我們的BIG BANG!

 

關鍵字:中國時報 / 不實報導 / 羅志祥 / 小豬 / BIG BANG / VIP / YG / SJ / SUPER JUNIOR ELF / SM TOWN / 韓 / 東風 / 亞洲音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