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過!(吶喊)


明天努力考了~~~~~~~~


但是丙檢考完 還有國文英文呢= =
真 負擔!!!(又讓我想到千明勳了!哈哈哈哈~~~


天阿 饒了我吧! 暑輔阿 為什麼要有這個東西阿~~~











星期一晚上的情書(娛樂K台) 記得要收看 超.級.精.采.的!

錯過了會後悔死!

有東方帥氣允浩!!!!!!ˋ東方迷人有仟!!!!!!ˋSJ美少年東海!!!!!!!ˋ韓國舞神張佑赫!!!!!!! 

(這陣容不看?! 佑赫這次會脫軌演出呢~ XD)
所以星期一晚上九點以前我就會快點關掉電腦上去吧!
XDDDD


不知道的人去看這那篇好了 連結在這
是十六期唷!!!!XD



好像在打廣告唷 整個文不對題了 = =

突然覺得我好千明勳唷~~~~~~~~~(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