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績(?!)
7張HD
4張BAN


感覺很偷懶的作品(汗)


這套頭像有點滿意又有點不滿意
就看起來很奇怪 但是又順眼
(我在矛盾啥阿!!!!)




最近很愛漸層 XD
但是用多了 看起來會很膩吧 囧
但是我還是愛勒~~~~(欠巴)






接下來

最喜歡的就是佑赫


頭像有調亮過 所以這算是第二版吧~



這張明顯的小小改過而已!(別巴我)



我家媳婦金仁煥!!!!!





合圖算還好 我是新手請見諒~~~~
我喜歡仁煥 下次要做燦熙XD




來去睡了 掰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