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最近我真是瞎忙

也許會有人叫我清醒了

藝人是接觸不到的
但是他們是我唯一開心的原因


(汗)


功課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記著了~

我怕今天的簡報承蓉沒存到....ˊˋ
想到就肚子痛= =


星期六要去台南 應該可以輕鬆點

星期日我要睡個大飽

最近很累



還有很多事情很煩
我本來就不太會講話了
最近話又更少


叫我啞巴 (樂奔)





恩 我要去睡了~
順便背單字 (昏死)



排球今天很好玩XD
樂~~~

但是我都追著球跑= =
真是SORRY阿~讓你們驚嚇了!

還有我的廢手....
我看裝個義肢也比較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