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也 俊秀也。
今天我家豆包說的是什麼東西?! ((汗))
難道 知道我下一步要爬的就是俊秀(某丸視線 + )

今天神起要來我知道
就算忘了 還有人提醒

買完早餐要進學校的時候
遇到土豆跟青
一開口就是 我們剛剛有看到神起來台的新聞唷
XD 比我興奮呢!!

雖然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去看= =
還來了什麼怪颱風

現在這個時間 神起也開唱了
是室外的空間 希望他們一切都安好
昌珉也剪了頭髮 剪短後颱風天頭髮就不會一直飄
喔耶!!!!!!造型師的設計原來就是為了今天
防範大風 免得把昌珉吹的一頭亂髮(鼓掌)

明天重補修移到下禮拜
某葵 快去看禮拜六演唱會吧!!!!!!
不過 也要看看公告= =

希望今天神起演唱會成功!!!!




某花今天也說
你們今天那麼的興奮
一定是東方神起來了XD

連花都知道東方神起耶
我們太高調了嗎?
XDDDD


我們一直很低調。

(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