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不適合當你的朋友

請你去找比我更懂你的人吧

我的心胸非常狹窄 沒有辦法包容你的一切

 

今天生氣的點 是講了很多次的事情

包刮你的態度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他 我也沒有辦法阻止

但是你的態度 有必要知道跟他同組就瞪他和不耐煩的表情嗎?

這也就算了 如果名稱和內容不喜歡可以講阿

何必用不屑的語氣 欲言又止?

 

對! 我想的企劃就是爛!

你的能力太好了 不能屈就於我們

是我的能力不夠 不能讓你開心的做

如果你去別組 一定可以大展長才 而且也做的很開心

你也不必顧慮有一個他在那邊 讓你心煩

如果你只會說不會做的話 我也對其他成員也沒有辦法交代

因為那是我答應你的 沒有徵求他們的同意

但是他們肯相信我 我就會有壓力 必須要逼敢你的進度

但你答應的事情 何時才會做到呢?

你答應人的事 你做了多少呢?

你心上掛記著多少你應該做的事情呢?

 


我並沒有說出什麼 也沒有在大家面前指責你的不是

但是你的態度很令人心寒

可能你自己都沒有察覺出來 但身邊的人有

 

我知道你不爽之後就直接出去了

如果逃避可以解決一切事情的話

那你就繼續逃吧

現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相信這道理不是你不懂得

而是你不想去接受


有時候不知道不是我想太多

其實大家都沒有彼此互相尊重的問題?

不喜歡 甩了頭就可以走?




不管說了多少遍都沒有用



當初那個人還很擔心你的作業有沒有交

缺曠會不會過 只是有時候他心情不好了點 語氣就差一點

臉色就差一點 但並不代表他就很討厭你

但是我看到你對他的態度是非常嫌惡的

甚至還用傷人的話噹他 

有時候該開玩笑跟不開玩笑的時候都看不出來嗎?

有時候事情該做事情不該做的時候想不出來嗎?

所以他有時候不想要大家氣氛那麼僵

他就會躲避你 這就是他對待朋友的方式

因為他不想傷害任何人 這你知道嗎?

當初你當面告訴他你討厭他 這很傷人的知不知?

但是別人這麼對你的時候就不行?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呢?



吵架了之後 你看著漫畫沉浸你的世界事情就會結束了嗎?

老師不說你就當作他什麼都不在意了嗎?

老師也是人他也有想法他也會傷心的好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委屈的時候也要好好想想

為什麼別人要對你發生氣

是你做錯了什麼 還是其實是別人的錯

如果是別人的錯的話 請你勇敢的指證他的不是

包括我!
  



如果你還是繼續逃避這問題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了 你就繼續任性下去吧

你不是說你很成熟嗎? 

就很成熟的面對這件事情好好講清楚阿!

那時候我什麼都不說 是因為我怕一開口就對你大吼....................



至少朋友不成 我們還是同學


也許不是相處很好的同學。



今天你也看到了吧

大家在找組員的時候 也是先看一下他會不會做事

雖然是好朋友但是也很現實......

相信你也有聽到..........


所以我算善良?

還是其實我只是同情心氾濫而已?

如果不喜歡我們報告的話

請提出一個你喜歡的企業方式跟經營方法

把我們的想法都給推翻掉

而不是欲言又止 沒有參加討論。


如果你很討厭我 請衝著我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