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海生日!
生日快樂!(真遲)

最近真的很忙
沒有假日(活該 orz)

數學要過不過的重補修壓力很大
然後到11月 重補修才會完全結束
只能慶幸 幸好這次只有圖學
但是有很克難的數學這樣= =

每次上課都會緊張到胃痛
數學對來說真是個夢饜
作夢都會夢到我被死當

這週還有數學 星期日是圖學
喔耶~放假又沒

假日兩天的重補修數學快把我腦漿給醡乾了這樣...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直來算數學
但是有聲以來讓我哪麼認真算數學還真的是頭一次
能為了數學緊張到胃快痛死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考試能寫那麼久也是第一次
我放棄數學已經放棄很久了 雖然別科也沒有說是很好
但是我就是很努力的拼過 不用重補修

但是 就是數學.......



----------------------------------------

我說 就別再糾結了
什麼我都不想再說了

因為說在多也只是個屁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