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概的佈置 還有稍微改過拉 XD
小東西的照片會慢慢補上
這是期末作業
趕了好幾天 兩天已經熬夜沒有好好睡覺
快死了 還要趕香香的作業
= = 幸好有芷均幫忙 真是巧手!!!



然後資料是從F.T.S. Taiwan 韓國男團推廣同盟找的!
印到家裡的印表機都沒水這樣 夠猛吧!XDDDD



然後周邊都是自己印自己做
同學 不是用買的!
照片是印下來之後加厚紙板然後在貼上膠膜剪裁
不是護貝機弄的 我沒那麼好野XDDDD
貼起來很有效果 膠膜好用耶!!!!



我只能說 不是我私心
是剛好有組員也愛阿赫這樣XDDDD
然後他看到那幾張韓庚超帥的也印下來
這系列的韓庚真的大受好評耶!
每個來的都說帥~

看到燦希都會問說 這是女的媽?
= = 今天不知道第幾次的
我都說 他是我兒子XD(我都很不要臉的說)



看到恩赫 有覺淂很私心嗎?XDDD
希望能夠遇上韓國同好
網址是真的!!!!
快點來吧!同學~~~


然後這是小立牌 從津津那邊A的圖

以前的老小 現在大家都稱讚現在比較好看呢!

Micky~

在中


俊秀這張超喜歡的!XD
很多人都預定展完要拿走了!
芷均的手真巧~~~ 真強!
我只負責印而已 (汗)


企業書內容

其實我很想專貼一個版是台灣抄襲韓國的
= = 不過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人來拆台這樣
畢竟 我們那邊哈韓的人超少的
根本就是從來沒看過吧 只有自己班有幾個這樣



然後這是假專輯當擺飾XDDDDDD
那字寫的很醜 因為 = = 我本來就字醜~


近看就知道是列印的 遠看還蠻像的這樣
幸好有設定距離 但是他們還是會"仔細看"
然後我覺得擺的還蠻混的(下學期要認真)



韓文寫的出來都要感謝阿丸XD
康撒哈咪搭~~~~
我會趁下次展出之前 好好練的我字的


很多人看到源斌都會說
這個人長的好像汪大東唷~
原來不只有我這麼認為



大家都說小孩子很可愛 哈哈哈



然後我都說 那是俊秀的兒子
每個人都這樣 (看到這篇不要打我嘿!)


這是放杯子的地方
0分想的 他很喜歡空間感
(我都是走平面路線的 囧...... 所以都很平面)
下次布製要立體點~ 利用空間



很多人都找不到留言處 就在天上阿~~~
抬頭看!!!



CD內容是BB的MV 因為本月主打BB這樣
希望BB越來越紅~~~



然後每次放光碟在那邊 就每次都被拿完
但是留言卻很少 囧




這是人家說買現成的 這是自己做的
仔細看的話 應該會找到瑕疵
因為膠模有點黏不太好
不過還算滿意XD



然後盒子是自己以前買的 照片是另外印的



然後拿衣服來占一些空間XD
我也只有買這一件

俊秀你等我~~~!!!!!!







然後這是期末作業
希望我們這組人都可以ALL PASS!!!!!

謝謝收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