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恩赫好像蠻適合哄小孩的 哈哈哈哈

之前得到消息 恩赫有去上我們結婚了(但是我想說他只是去夫妻人家裡客串)

結果原來是要去當保母...

當小孩子哭醒了 就抱著可愛的小孩子就在那邊晃來晃去

昔日的諧星(被掃射) 變成和藹可親的保母XDDDD

好用到連新好男人ALEX都會嘖嘖稱奇呢!!!!

真是太厲害了李赫在!!!

但是哄一哄連他都想要跟孩子一起睡了!XD

這樣也能睡也太厲害了!!!

恩赫的招牌表情 懷裡的孩子很驚奇(?!)

這樣也能一直固定也太厲害了...

恩赫的表情其實一直都是這樣(被掃射)

最近太累很會睡XD

每次拍襪子都很繽紛~~~

哄小孩的標準姿勢(?!)

連我都覺得神奇XD 恩赫原來是哄小孩高手(?!)

這個動作跟聲音吵醒了其他正在熟睡的孩子們!XDDD

ALEX應該會準備掃射恩赫

 

 李特哄不了...超挫折的他躺在旁邊默默啜泣(?!)

 李赫在阿~~~果真是傻赫!

好久不見的他好像越變越可愛(?!)

很喜歡這個髮型跟頭髮顏色的他 欣賞吧!XD ↓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還要再繼續

這些日子 好久已經沒有更新了(被掃射)

 

我連論壇都少去了


感覺自己的時間變少了

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但是...好像抓不住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到底少了甚麼...

 

描述還有越來越弱的感覺~~

 

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恩...值得慢慢的反省(?!)

 

津津的部落格現在停止營運了...有種失落的感覺...

 

那些很喜歡攻擊他人的人...真的有那麼好玩?!

 

.....會因為這樣而感到開心嗎?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同樣偶像的人需要這樣的互相殘殺

為的是甚麼?名利嗎?!

大家都想出名這樣嗎?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寒心感.....

 

 

 

 

 

 

還有BBTW換了新空間了!!!XD

喜歡BB的大家不要忘記去加入唷!!!

http://bbs.bigbangtw.com/

 

 

駭客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