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最近來的訪客 讓我也想要養一隻
不過我沒有把握可以好好的照顧一隻貓
所以偶爾去找牠玩玩就好

有好久一段時間想要把自己喜歡看的部落格好好整理
不過都沒有著落(毆

很多東西堆積在電腦好好整理
大概有兩百G的空間可以讓我使用
我每次都會裝到快爆炸

好多東西捨不得刪阿 不小心就越積越多(羞

217989.jpg 
最近認識的團體是B2ST
其實最早知道的是李起光 跳舞鞋很好聽
之後成立了團體之後 還是會聽歌 但是都沒認人<<太懶

我喜歡他們的新的小專輯 每首歌我都很愛
1.Just Before Shock        
2.Shock <<主打
3.Special <<個人很愛這首歌 可是沒有被當成第二主打 
4.내 여자친구를 부탁해 (Say No) 拜託我的女朋友(Say No) <<第二主打歌

5.Easy <<這首抒情歌也好好聽 Easy Easy Girl~~~(唱)

BANG.jpg 

我都會聽這女團的歌曲 但是都沒有認人
尤其我很喜歡勇敢兄弟幫他們做的歌AH! 真的好聽(不過MV沒有很喜歡)
這次出的新歌BANG!(主打歌) 啦啦隊的感覺 超酷!!!
雖說少時OH也不錯 但是偏可愛XD
AS的比較對我的口味
初次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MV也拍的不錯!!!

 218305.jpg

我最崇拜的EPIK HIGH在今年的3/9號也出歌了(現在才說也太遲XD)
整個專輯還是保有一貫風格
我喜歡他們的RAP和音樂特別有治癒感
1.서랍 抽屜        
2.Run(主打:MV點這 看完MV之後 這是激勵人心的歌吧XD 雖然我聽不懂歌詞 但是有不要放棄 向前跑的感覺)         
想看中文歌詞點這!

3.바보 傻瓜 <我喜歡那男生的唱腔很悅耳!!這首歌輕快舒服感覺很棒 很適合放咖啡廳
4.Wordkill <之前就有出DEMO帶 不過有些部分有改 兩個版本我都愛!!)         
5.Blossom 
6.비늘 魚鱗 <蠻喜歡他副歌的感覺 一貫的節奏跟輕鬆的RAP感!          
7.잡음 雜音 <這首歌輕搖滾吧 也是舒服的歌!     
8.Coffee    <顧名思義就是放在咖啡廳的歌(被揍) 他們找的女聲都很好聽  
9.Over       <深入人心的英文歌 會一直沉澱在這首歌想事情(EPIK HIGH的歌都有這種魔力) 英文歌詞點我 
10.숲 森林

 218844.jpg

2AM這次的專輯多了節奏感 之前是一貫的抒情風
現在換換口味也不錯!!
1.Prologue         
2.잘못했어 我錯了 <主打歌 MV裡面他們扮演學生好帥氣阿XDDD 趙權痞痞的樣子也很 不如平常形象XD(被揍)

看MV點我!!
3.어떡하죠        
4.아니라기에
5.일단 돌아서지만   
6.Lost        
7.죽어도 못 보내         
8.웃어 줄 수 없어서 미안하다      
9.I Love You (feat. 백찬, 주희 Of 8eight)   <我特別愛這首歌耶XD 副歌很可愛!  
10.그녀에게 (feat. 찬성 Of 2PM)        
11.Epilogue (웃는다)

 

最近好久沒有發露韓國消息了
跟的上的只有音樂而已
最近也掛病號了
真希望我有個無敵鐵金剛的身體

祝大家身體健健康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