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家族-別打電話(feat.泰仁)
 
這首歌不小心蒐尋到的 沒想到也有中文字幕
 

女生的聲音很棒 加上男生的RAP 是我喜歡的STYLE 會中毒啊!!!!!!

而且字幕做得很好都有對到阿 而且字幕對上音樂很有那個FU

如果沒有搜尋的話 就不會找到這首歌了吧!

之後去蒐集他們歌的時候 發現他們的調調很對我的味

超愛說唱那種的音樂 有敘事感 節奏明快 不管悲或喜都表達的出來!


Big Bang-Forever with you (feat. 朴春)

這首歌從以前就聽不膩
GD&TOP聯合的RAP很棒 朴春的R&B真的很悅耳



Taeyang - Wedding Dress

這MV拍得很悲情 感覺太陽都是處於在這個角色

喜歡的女孩總是被搶XD(毆)

話說那個新郎 感覺好像日本人喔 不知道為什麼(滾地)

很像日本的某個藝人!

BEAST - Mystery

甩頭舞配上這首歌亂有FU的

團員現在我也只認得三個人(還在混 囧)

他們歌是我的口味XDDD 所以常常在電腦上播

Hyunah (현아) - Change (체인지)

這位跳的真火辣 光看MV就快噴火拉XD

雖然我是女的但是我也很喜歡看辣妹跳舞

西方的口味太重 東方的反而嫵媚了些(嫌棄個屁XD)

還蠻喜歡泫雅的聲音 這首歌很符合他 很有他的個性

還有~還是叫泫雅比較好聽阿~~~


Big Bang & 2NE1--Lollipop

最近在電視上面有播棒棒糖機的廣告阿

代言的是台灣最有喜感的團體 KEN與豆(團體名他們上康熙說的XD)

是拍的蠻可愛的沒錯 但是感覺台灣的預算好像比較不夠 不過還算OK

至少沒有請到某個團體就善哉善哉了(被毆)

中國的竟然還有請到F(x) 錢很多 囧 改編的歌曲還不錯啦~

但是總覺得跟第一個啦哩怕有很相似的感覺

不是因為歌詞都有拉哩怕的問題 是.曲.風!!

也可以改成像馬莉兄弟那種的電玩風格音樂配啦哩怕也不錯阿XD



放寒假了比較有空可以多吸收資訊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