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4.jpg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
導演:Michael Patrick King
演員:Sarah Jessica Parker, Kim Cattrall, Chris Noth, Cynthia Nixon
類型:喜劇、浪漫
上映時間:2010年5月28日

凱莉正準備要發飆之際卻發現自己懷孕了。另一方面,莎曼珊與歐洲設計師相戀,但已分手的傑森仍然時常跑出來糾纏;夏綠蒂要努力學會跟兩個寶貝女兒打交道;米蘭達突然對自己的律師職業心生厭倦;而前作裡很羡慕凱莉結婚的史丹福這回也將與同性密友喜結良緣,七○年代的歌舞片紅星麗莎明妮莉(Liza Minnelli)將作為神秘嘉賓到場。

期待第二部電影上映 電視劇我從第一季看到第六季了
在身邊的姐妹淘一成不變 但身邊的男人卻一變在變
姐妹的友誼在第一部電影裡面的時候 感覺最深了
在你當時最無助的時候 只剩下身邊的朋友了

 

不知道如何訴說我對這部美劇的喜愛 我總是很少看西方的東西 都是東洋口味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越吃越重了(毆)
雖然有些片段真的很害羞 不過在劇裡的有些畫面與話題真的有些共鳴...

心測:聖誕禮物。你的愛情需要什麼禮物?<滿準的喔

 

 

 

 

跳痛

 

 

 

我還蠻喜歡這部漫畫的 我沒想到他竟然有出卡通耶!!!!

第一代是銀牙 第二代是銀牙傳說

裡面都是狗狗XD 都是男兒的熱血故事 (我愛熱血阿~~~)

電視也有播銀牙傳說在中視下午4點半吧 不太記得 當時不小心轉到的

看完後馬上就去租漫畫繼續追追追啦!!!XD

 

裡面的傑洛姆真的是太帥了 希望跟莉迪亞多幾個帥小孩吧XD (中毒太深 [歐])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赤目 忍者犬 狗能飛簷走壁真的太酷了!!!!!

如果戀愛的漫畫看太多換換口味熱血一下也是不錯!!!

 

 

 

今天終於不用趕功課了 所以很歡樂

但是我覺得我堆積太久的東西沒有學了 跟不上進度的3D 真的令我很苦惱

還有小組作業分工合作真的是有點困難分配 唉

最近真的很累 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誰說

悶悶悶阿~~~~~

打這篇也算是發洩吧?! 唉= = 俗仔也只能這樣過日子...

 

BYE

 

花美男很好看喔(逃) 新禹哥~~~~~(心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