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2.JPG

就是這盒 我竟然會鬼迷心竅的買了兩盒<<因為貪小便宜心態(?!)

某天我在彰化年X人問他們兩盒賣多少 是500

去一中街的眼鏡行(忘了那家) 賣450豪不猶豫就買了

IMG_7218.JPG
我想是...衝著 日1.拋=舒適 2.放大 3.價錢便宜<算算其實也不便宜

IMG_7220.JPG

含水量69% 我想應該是很舒適的

結果戴上去沒多久就覺得乾了(果然我只有帶透明隱形眼鏡的命嗎?)

之前也去年X人買了放大隱形眼鏡1500$帶了也是很容易有血絲不舒服

可是之前仁X買的1700的放大還不錯戴說 不過好久沒去買了

 

重點是..

 

我忘了 這個牌子有個我最怕的缺點
 

就是

它很難拔下來!!!!

拔下來的時候超可怕的也超克難的...

我有戴過他們寄來試用品(透明的)

也是超難拔下來的 而且還是一年多前的是了吧

結果現在還是沒改進....

 

記著免得忘記 最近剛預購了G牌的隱形眼鏡

風評還不錯 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

昨天才寄的包裹今日就收到了

8月這段期間學生去郵局寄包裹都有優惠呢!!

親愛的電腦回來了 要好好清理內部資料 要準備換電腦了

 

我的錢...珍重再見...

 

回來的這兩天一直在看權佳仁夫婦呢XDD

 

真是會讓人心情好的一對夫婦阿!!!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