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可愛的小小餅 韓東勳小朋友 (跟我媳婦仁煥是好朋友)


(禁止飛踢 逼逼逼)



版面很想快點改 汗
有空我要努力改
看來明天又是沒空了

(因為我要出門買東西 昏死)



今天的成果 啥
光修臉型就修很久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畸形耶




誰來提供意見阿!
好像臉型還是怪= =
嘴巴我自認為有點像 (樂奔)

還是眼睛太大了?




今晚我要夢一下佑赫給我啟示(這啥?!)

=_= 今天的英文考試很難
高中考卷原來差那麼多阿!
..................整個就覺得 我什麼都沒有讀的樣子......
這就是實力相差嗎?

要好好用功讀書了 (淚奔)


我的佑赫不像
OPPA今天夢裡相見!!!!!(被阿佳打死)



只好使用美男技 朴大米



(樂奔)

結果意外黏了幾隻......





ZzzzZZZ到了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