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見~~~~~~~



(禁止飛行踢╳╳╳╳╳╳╳╳)




佑赫畫的很醜我知道

今天怎麼過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說

最近過的很莫名奇妙
考試擠一堆 囧

怎麼都擠到星期五阿!!!!!!!!!!!!!!!!!!!!!!!!!!!!!!!!!!!!!!!!!!!!!!!!!!!!!!!!!!!!!!!

真是不夠喊


而且我都會恍神 囧



明天有三節數學課
這啥?!這啥?!這啥?!?!?!?!?!



有一種我精神快分裂的感覺

=_= 請小心 我有多重人格 (汗)

說不定你遇到的不是我 (阿NO是吧?)



繼續努力功課


回覆我明天或後天放假再回唷
(揮手)



= = 模擬考突然說在下禮拜
我讀賢重唷....




賢重一張


晚安 (繼續罰寫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